【NBA】凯尔特与热火的对决中出现了两次对凯尔特人不利的漏判!

2023-05-29 17:22

【NBA】凯尔特与热火的对决中出现了两次对凯尔特人不利的漏判!

529日讯,在2022-2023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,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4-103险胜热火。然而,根据NBA裁判报告官方公布的信息,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对凯尔特人不利的漏判。

 

第一次漏判发生在比赛最后2分钟,具体是在第四节还剩101秒的时候。凯尔特人的杰伦-布朗抢到了进攻篮板,并造成了热火球员邓肯-罗宾逊的犯规。布朗进行罚球时,他的第二次罚球未中,但裁判报告指出热火球员凯莱布-马丁在第二次罚球时提前进线违例。这意味着布朗本应该获得重新罚球的机会,但裁判没有做出相应判罚,这被认为是一次漏判。

 

第二次漏判出现在比赛最后33.5秒的时候。凯尔特人的杰森-塔图姆在持球突破时,遭到了热火球员加布-文森特的身体接触,这影响了塔图姆的上篮。根据裁判报告,这应该被判罚为犯规,但当时的主裁判没有做出吹罚。尽管塔图姆抢到了自己的进攻篮板,但他的二次进攻被热火球员巴姆-阿德巴约封盖,之后热火获得了球权。

 

此外,裁判报告还对比赛中引起争议的两个场景进行了解释。其中一个是比赛最后3秒,热火的吉米-巴特勒在底角三分线位置造成了凯尔特人球员艾尔-霍福德的三分犯规,并获得了三次罚球机会。裁判经过回放确认,确认了巴特勒和霍福德之间的身体接触,认定这是一次正确的吹罚。另一个争议点是在霍福德犯规之前,巴特勒是否有二次运球违例。裁判报告表明巴特勒并没有进行二次运球,因此这一判罚也被认定为正确。

 

总的来说,在这场比赛中有两次对凯尔特人不利的漏判,这可能对比赛的最终结果产生了影响。然而,裁判报告也解释了其他争议场景的判罚,并确认了其中的正确性。